安全生产

安全畅通
专项行动
政策文件
安全生产月

阅读推荐

承德分公司避暑山庄隧道管理站:春运抗疫齐备战 守护平安回家路

2022-02-11 14:59   作者:承德分公司-避暑山庄监控所贾镇华

随着春节临近,春运也拉开帷幕,为做好2022年春运疫情防控和服务保畅工作,避暑山庄隧道管理站多措并举一手抓疫情防控、一手抓春运保畅,坚决将疫情防控和春运保畅统筹落实,筑牢春运疫情防控安全网。

一是提高政治站位,提升责任意识。严格执行上级疫情防控工作部署和要求,深刻认识到疫情防控的严峻性、复杂性、艰巨性。全体职工要绷紧防疫这根弦,坚决克服麻痹思想、侥幸心理、从严从紧防范疫情。

二是筑牢疫情,防护不松劲。坚持疫情防控“外防输入、内防反弹”策略,严格执行出市、出省、进京审批管控,持续做好每日通风消杀,健康码、钉钉打卡工作,从严从实落实各项防控措施。

三是风险管控,排查不留患。节前开展“拉网式”安全隐患大排查活动,及时消除宿办区、隧道、道路等安全隐患,做到不留盲区、不留死角。同时做好定期巡查和维修保养工作,确保各项设备设施在节日期间正常运行。

四是强化文明服务,营造“温馨春运”。密切关注天气、路况等信息,及时利用可变情报板发布路况,保证为司乘人员提供及时、准确的动态交通信息,树立良好的文明服务形象,增强过往司乘放心、舒心、倾心的行车体验。

媒体矩阵

微博

微信公众号

头条号

抖音号

快手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