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全生产

安全畅通
专项行动
政策文件
安全生产月

阅读推荐

承德分公司围场南隧道管理站:拧紧安全阀,筑牢疫情防火墙

2022-02-11 14:52   作者:承德分公司-围场南隧道管理站-杜伟娜 来源:围场南隧道管理站

春节期间,人员流动增大,为进一步做好疫情防控工作,围场南隧道管理站“拧紧安全阀,筑牢疫情防火墙”,切实保障全体职工及广大司乘人员的生命安全与身体健康。

一是拧紧思想“安全阀”。要求全员提高思想认识,时刻关注中高风险地区疫情动态,确保紧绷思想之弦,杜绝麻痹思想,同时严格落实分公司疫情防控专班疫情防控登记及人员排查工作要求,真正做到“外防输入,内防反弹”,确保疫情防控工作持续稳定。

二是拧紧防护“安全阀”。春节期间为亲友聚会的高峰期,为进一步扎实做好春节期间疫情防控工作,围场南隧道管理站加强宣传力度,引导全员做好个人防护,减少非必要出行、聚餐等活动,形成严防严控的良好氛围。

三是拧紧消杀“安全阀”。严格落实常态化消毒消杀模式,坚持每天两次消毒消杀,做到全覆盖、无死角,保障疫情期间环境卫生干净整洁,切实筑起疫情防控屏障。

微信图片_20220202163557

微信图片_20220202163602



媒体矩阵

微博

微信公众号

头条号

抖音号

快手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