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全生产

安全畅通
专项行动
政策文件
安全生产月

阅读推荐

承德分公司围场南收费站春节期间“五不停歇”坚守岗位保畅通

2022-02-11 14:51   作者:承德分公司-围场南收费站-齐百蕊 来源:承德分公司围场南收费站

春节保畅已经开启,为全面做好春节期间安全保畅工作,给过往司乘持续提供一个安全、畅通的通行环境,围场南收费站“五不停歇”进一步做好相关工作。

一是安排部署不停歇。春节期间车流量增大,本着“以疏防堵,未堵先疏”的原则,根据车流量变化,科学调配人员,有序疏导车辆,及时做好收费车道标识标牌检查和摆放工作,确保过往车辆安全、快速、有序通行。

二是安全排查不停歇。进一步树立红线意识,明确各岗位工作职责,同时继续加强对收费设施设备、宿办楼、发电机房、食堂、车辆的维护和保养,确保收费站处于良好运行状态,坚决遏制各类安全事故的发生。

三是疫情防控不停歇。持续落实疫情防控措施,休假外出人员报备,全体职工每日打卡、测温登记,一线人员做好个人防护,加强收费区域、办公区域、宿舍、食堂消杀工作,切实做到疫情防控和保通保畅两不误。

四是延伸服务不停歇。在坚持落实文明服务的基础上,实时更新和充实便民服务台,保证便民用品、用具的数量和质量,积极为司乘提供出行咨询、路线指引等延伸服务,用实际行动确保每一位司乘人员走的满意、走得舒心。

五是应急值守不停歇。强化信息报送和值班制度,安排人员对信息进行收集和上报,严格落实24小时双人双岗值班,遇突发事件快速反应,及时上报,妥善处理。

9738d03db3ab55a82ee8a0a0337e20e_副本



媒体矩阵

微博

微信公众号

头条号

抖音号

快手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