业务领域

收费服务
公路养护
设备维护
政风行动
延伸服务
创新发展

阅读推荐

承德分公司承德隧道管理站:勤监督、讲节约、降能耗,确保节能增效见成果

2022-03-09 16:09   作者:承德分公司-承德隧道管理站-赵桐 来源:承德分公司承德隧道管理站

      为贯彻分公司节能减排相关工作要求,加大降本增效工作力度。承德隧道管理站树立绿色低碳新风尚,多措并举确保节能增效见成果。

     一是严要求勤监督。为进一步将节能减排工作落实到位,每周对辖区内收费站进行用电情况检查,对宿舍、办公室用电,收费站广场顶棚灯、高杆灯,公共区域长明灯用电情况监督检验。

     二是严要求讲节约。节约一小步、节能一大步。倡导节约用电,按要求上报用电检查表格。每月查看辖区内收费站电表用电量,并进行统计对比。

     三是严要求降能耗。承德隧道管理站机电人员对辖区内14条隧道进行节电摸排,统计隧道照明、水消防用电量情况,减少用电浪费,倡导“节能减排 绿色低碳”。同时,严格按照分公司隧道照明相关要求进行隧道照明设备管理。鼓励最大限度降低能耗,达到节能减排目的。

     不积跬步,无以至千里;不积小流,无以成江海。承德隧道管理站积极推进“节能减排,降本增效”。营造了绿色低碳发展的良好氛围,为分公司又好又快发展做出积极贡献。


媒体矩阵

微博

微信公众号

头条号

抖音号

快手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