业务领域

收费服务
公路养护
设备维护
政风行动
延伸服务
创新发展

阅读推荐

承德分公司凤山隧道管理站开展云台、摄像机专项维保行动

2022-03-09 16:09   作者:承德分公司-凤山机电所-彭兴博

为保障监控工作顺利开展,给广大司乘朋友提供一个安全畅通的高速通行环境,凤山隧道管理站结合近期重点工作,开展“擦亮”行动,对辖区云台、摄像机进行了专项维保。

此次行动由凤山隧道管理站机电员和标段人员联合开展。行动前,凤山隧道管理站对具体工作进行了详细的安排部署。行动现场,工作人员对辖区路面云台、隧道口摄像机的硬件、线路及损耗情况进行了统一摸底排查,对排查数据进行了系统的记录,并对存在问题的云台、摄像机进行更换和维修。此次行动,凤山隧道管理站共维修、更换路面云台7处,隧道口摄像球机4处,辖区内云台、摄像机均已能够正常运行,完好率达到了100%。

下一步,凤山隧道管理站将继续强业务、提能力,持续高标准做好隧道巡查、设备维保等职能业务,为广大司乘朋友的安全出行保驾护航。


媒体矩阵

微博

微信公众号

头条号

抖音号

快手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