业务领域

收费服务
公路养护
设备维护
政风行动
延伸服务
创新发展

阅读推荐

承德分公司避暑山庄隧道管理站雪夜紧急抢修断线摄像机

2022-03-21 14:57   作者:承德分公司-避暑山庄隧道管理站王亚男

3月18日凌晨,避暑山庄隧道管理站当班监控员视频巡查过程中发现西平台隧道断线,无法查看西平台隧道监控视频,西平台隧道的监控工作不能正常进行会存在很大安全隐患,机电人员立即上路查看维修。在路面因雪变得湿滑,凌晨光线昏暗的环境下,机电维修人员克服困难,及时到达西平台隧道现场,经过排查后发现,是由于强降雪导致其供电线路故障,造成监控视频断线。机电员立即接好线路,西平台视频恢复。

健康的设备状态是完成各项监控工作的基础,避暑山庄隧道管理站针对近期雨雪大风等恶劣天气,加大对监控视频的巡查频次,发现故障及时上报,机电人员快速处理,确保机电设备高效、平稳运行,保障监控工作正常运转。


媒体矩阵

微博

微信公众号

头条号

抖音号

快手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