业务领域

收费服务
公路养护
设备维护
政风行动
延伸服务
创新发展

阅读推荐

承德分公司平泉隧道管理站开展雪后机电设施巡查

2022-03-23 10:21   作者:承德分公司-平泉隧道管理站刘美男 来源:承德分公司平泉隧道管理站

上周承德地区普降大雪,平泉隧道管理站积极部署,安排值班机电员对辖区隧道、路段进行全面排查,防止雪水进入机电设备造成短路,确保设备安全稳定运行。

此次巡查重点排查隧道机房内的灭火器压力、消防栓头水压是否正常,水带、接头等设施是否齐全,阀门是否正常使用;防火卷帘门、水成泡沫灭火系统是否开启正常,详实记录消防设施存在问题;同时认真排查隧道配电室、发电机房、机房等重点部位有无房屋渗漏现象;照明灯、车指灯、紧急电话是否可以正常使用,确保各项隧道设施正常运行。
  在巡查过程中,机电员发现保神庙隧道承德端发电机漏防冻液,立即紧固防冻液管接头,消除了安全隐患。此次排查治理活动,共修复隧道轮廓灯3块,更换失压灭火器一具,进一步提升隧道机电设备设施运行水平,有效保证了隧道的安全通行。

0


00



媒体矩阵

微博

微信公众号

头条号

抖音号

快手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