业务领域

收费服务
公路养护
设备维护
政风行动
延伸服务
创新发展

阅读推荐

承德分公司承德隧道管理站:积极响应、安全维修、保畅有我

2022-03-25 14:37   作者:承德分公司承德隧道管理站赵桐 来源:承德分公司承德隧道管理站

当前疫情防控形势严峻,承德隧道管理站切实提高政治站位,压紧压实工作责任。监督、提醒机电人员外出维修做好安全防护措施,确保安全的前提下保障辖区内道路安全畅通。

3月23日,承德隧道管理站机电人员接到偏桥收费站入口002车道无计重数据的报修,计重设备故障影响收费站收费业务的正常开展,容易造成车辆拥堵。机电人员做好安全防护措施后迅速赶到现场对计重设备进行仔细排故,发现故障原因为计重光栅主板故障,机电人员迅速联系厂家对计重光栅主板进行更换,经过调试最终计重设备恢复正常使用,保障了收费工作的有序进行。 

承德隧道管理站机电人员严格执行24小时值班值守制度,时刻保持通讯畅通,外出维护做好安全防护措施,确保突发情况快速反应,妥善处置,有效保障辖区内道路安全畅通。


媒体矩阵

微博

微信公众号

头条号

抖音号

快手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