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公司要闻
基层动态
专题栏目
媒体聚焦

阅读推荐

承德分公司迅速贯彻落实集团公司疫情防控工作视频会议精神

2022-03-30 15:47   作者:承德分公司冯泾源

3月30日,集团公司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会议暨视频调度会后,承德分公司就地召开疫情防控工作专题会议,安排部署下一步工作。党委书记、副总经理彭敬之主持会议并讲话。

彭敬之指出,面对当前疫情防控复杂严峻形势,各单位、各部门要深入贯彻落实党中央决策部署和省、集团公司工作要求,从严从实、科学精准全面防控疫情,持续巩固来之不易的疫情防控成果,全力保障职工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

彭敬之要求,一是要保持高度的政治敏感性。各级负责人要站在讲政治、顾大局的高度,按照“党政同责、一岗双责”原则,坚决落实属地、集团公司、分公司疫情防控工作部署,严格履行疫情防控第一责任人责任,看好自己的门,管好自己的人,切实做到守土有责、守土担责、守土尽责。二是要精准做好常态化疫情防控工作。持续做好动态排查、环境消杀、个人防护、人员管控、疫苗接种、核酸检测、值班值守、物资储备、教育培训等常态化疫情防控工作,保障生产经营和疫情防控总体形势稳定。三是清明节前夕,要加强疫情专项督导检查,不断完善纪检监督室+疫情专班联合检查机制,深入查找思想认识、工作机制、工作方法、工作能力上存在的问题和短板,从中汲取教训、举一反三、查漏补缺,进一步织密织牢疫情防控网。

微信图片_20220330154603



媒体矩阵

微博

微信公众号

头条号

抖音号

快手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