业务领域

收费服务
公路养护
设备维护
政风行动
延伸服务
创新发展

阅读推荐

承德分公司避暑山庄隧道管理站扎实做好春季机电设备维护工作

2022-04-06 15:48   作者:承德分公司-避暑山庄隧道管理站杨婷深

为确保春季机电设备安全有效运行, 3月31日,避暑山庄隧道管理站组织机电人员对辖区机电设备进行了一次全面检查,并对所有机电设备进行日常维护。

此次维护工作首先对收费站车道控制器、计重设备、电脑、自动栏杆机、费额显示器等进行全面排查,发现故障和日常易发性故障及时登记、处理,并进行线路整理和除尘保养;其次排查通讯机房内的服务器、交换机、光端机、路由器等设备是否正常运行,发现问题立即整改;同时对隧道内的灭火器、火灾报警系统等隧道消防设施进行全面检查并进行打水试压,保证在紧要关头不掉链子;对隧道内的紧急电话、广播、人行横行洞等隧道救援设施以及隧道照明、车道指示器、发电机等进行依次排查保养,对发现的问题制定相应的整改计划,从根本上消除安全隐患。

通过此次维护保养工作,避暑山庄隧道管理站掌握了辖段内机电设备的运行状况,有效提高了机电设备的完好率和使用率,为清明免费期间提供安全畅通的行车环境做足准备。


媒体矩阵

微博

微信公众号

头条号

抖音号

快手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