业务领域

收费服务
公路养护
设备维护
政风行动
延伸服务
创新发展

阅读推荐

承德分公司承德隧道管理站:保安全、促畅通,积极开展清明节前机电设备隐患排查维护工作

2022-04-06 15:54   作者:承德分公司承德隧道管理站赵桐 来源:承德分公司承德隧道管理站

为确保清明节日期间辖区内机电设备运行状态持续稳定,为司乘人员提供优美、畅通的道路通行环境。承德隧道管理站多举措确保节日期间辖区内机电设施正常运转。

一是保畅通,勤维护。重点对收费站车道计重设备,ETC车道天线、车牌识别设备、栏杆机等设备进行了详细巡查检测,确保春节期间机电设备设施正常运转。

二是保安全,排隐患。对辖区内隧道机电设备如:隧道照明、紧急电话、诱导灯等进行维护维修,杜绝安全隐患,保障道路畅通,对隧道设备及发电机房内设备进行清理,清洁。为节日期间过往司乘提供安全明亮的行车环境。

三是防疫情,做消杀。坚持做好疫情防控常态化工作,机电人员外出巡查做好安全防护,巡查人员按要求进行巡查车辆日常消毒消杀工作。

四是坚持值班值守。严格执行节日期间24小时值班值守制度,加强日常巡查力度,发生设备故障及时维修,确保节日期间机电设备设施正常、安全运行。


媒体矩阵

微博

微信公众号

头条号

抖音号

快手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