业务领域

收费服务
公路养护
设备维护
政风行风
延伸服务
创新发展

阅读推荐

承德分公司双滦北收费站:“疫情下的我们”在默默坚守

2022-04-06 15:57   作者:承德分公司双滦北收费站 魏星 来源:承德分公司双滦北收费站

日前,疫情多点爆发,部分地区管控措施日趋严格,双滦北收费站根据站内发生的真人真事,改变为微视频《疫情下的我们》,视频反应了高速员工舍小家、顾大家的情怀,无悔“战”疫的品德,彼此关怀的情谊,受到了观众的肯定。

视频的开始,收费班长在接到县城封闭的消息后,第一时间告诉了站长,站长鼓励他不要有思想负担,积极面对……于是,锻炼身体,站里“抗”疫,成了他留站期间的常态。站长家在外市,他已经连续一个多月没有休息了,按照要求报备后,踏上了返乡的旅程,但被拦截在市界,劝返而归。听到消息的班长,等候在站区门口,鼓励站长不要有思想负担。而后,他俩奋战在站区果园里,结伴留站,静等疫情过去,静等春暖花开。

视频没有说教,有的只是高速员工的生活常态以及在疫情下的默默坚守。疫情之下,他们在平凡的岗位上迎战这场疫情防控阻击战。他们,也许不是最美的“逆行者”,但一定是最美的“守卫者”。相信有无数舍小家为大家的高速人,这场战“疫”阻击战必将取得最后胜利。

微信图片_20220402171927


微信图片_202204021719272


媒体矩阵

微博

微信公众号

头条号

抖音号

快手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