业务领域

收费服务
公路养护
设备维护
政风行风
延伸服务
创新发展

阅读推荐

承德分公司承德隧道管理站:关注卫生健康,营造美好生活

2022-04-08 11:06   作者:承德分公司承德隧道管理站杨秋颖 来源:承德分公司承德隧道管理站

2022年4月7日是第74个“世界卫生日”,为响应“我们的地球,我们的健康”的主题,承德分公司承德隧道管理站发起了“关注卫生健康,营造美好生活”的系列活动。

一是全面消杀,助力防疫攻坚。当前疫情防控形势严峻且复杂,为了严守防线,助力防疫攻坚,开展了全站范围的深入消杀工作,不留死角,不漏一处,让病毒无所遁形,筑牢广大职工的第一道防线。

二是全站扫除,美化工作环境。美化环境从身边做起,保护地球从点滴开始,为了营造健康绿色的工作环境,全站范围内开展大扫除工作,并进行了绿植布设,美化了全站工作环境,愉悦了广大职工的工作心情,将春色留在身边,让健康常伴左右。

三是垃圾分类,引领新风尚。在全站开展了垃圾分类知识大学习,并结合分类知识开展了竞赛活动,寓教于乐,加深了广大职工对垃圾分类知识的掌握程度,多彩分类打造绿色生活,精准投掷保护美丽地球。

四是知识讲座,养成健康习惯。开展生理心理健康知识讲座,帮助全站职工改正生活陋习,养成良好的卫生健康习惯,缓解心理压力,健康工作,幸福生活。

通过本次系列活动,使得全站职工的卫生健康意识得到显著提升,在疫情防控的特殊时期,引领大家关注卫生健康,共同营造美好生活。


媒体矩阵

微博

微信公众号

头条号

抖音号

快手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