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公司要闻
基层动态
专题栏目
媒体聚焦

阅读推荐

承德分公司承德机场收费站组织开展“全民阅读暨世界知识产权”宣传活动

2022-04-23 08:52   作者:承德分公司-承德机场收费站-郑莉 来源:承德机场收费站

4月23日世界读书日,为倡导全民阅读,丰富职工精神文化生活,营造读书好、好读书、读好书的文明风尚,承德机场收费站开展“喜迎二十大 书香进站区”全民阅读暨世界知识产权日活动。

在阅览室中,职工根据自己喜好选择政治理论类、生活类、革命人物传记等不同类型的书籍进行阅读,书香飘散在站区各个角落。通过班务会、LED屏、微信办公群等方式学习了《专利法》、《商标法》、《著作权法》等法律法规,并根据职工有关知识产权方面的诉求,有针对性地解答了关于法律条例、专利申请、收益等问题。

通过此次活动,进一步提高职工读书积极性,营造良好的学习氛围,同时树立职工尊重知识、崇尚科学和保护知识产权的意识。职工们纷纷表示:将充分利用好阅读空间,以“黑发不知勤学早,白首方悔读书迟”时刻警醒自己,不断提升自身的文化修养和综合素质,为高速事业发展做出新的贡献。


媒体矩阵

微博

微信公众号

头条号

抖音号

快手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