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公司要闻
基层动态
专题栏目
媒体聚焦

阅读推荐

承德分公司滦平养护班组召开推进路域环境整治专题工作调度会

2022-04-24 08:56   作者:承德分公司-滦平养护班组张健峰

为全面推进路域环境专项整治工作,确保在规定时间节点保质保量完成路域环境专项整治工作。2022年4月22日上午,承德分公司滦平养护班组组织滦平养护大队、安匠养护大队共同召开推进路域环境整治专题工作调度会。

会议提出:

一是要加快路域环境整治工作进度,目前路域环境专项整治工作已经接近尾声,养护大队要制定整治计划,按照辖区路段实际状况,分重点整治,确保路域环境专项整治工作取得阶段性进展。

二是要加快疏通排水设施、清理桥梁伸缩缝、泄水孔,雨季马上到来,要保证排水设施畅通。

三是严格遵守安全生产各项规章制度。施工人员要穿戴反光服饰,佩戴口罩、护目镜等,施工前要向班组报备,施工时要摆放安全防护,班组人员将着重对施工安全进行检查,一旦发现违章作业,立即停工整顿。

四是路域环境专项整治工作建立长效机制。及时总结路域环境整治过程中存在的问题,建立整改措施,形成长效机制,推动路域环境整治工作常态化。

会议中,滦平养护班组将目前各养护大队路域环境整治中存在的问题进行了汇总整理。接下来,滦平养护班组将持续做好路域环境专项整治工作督促检查工作,全面营造畅安舒美的行车环境。


媒体矩阵

微博

微信公众号

头条号

抖音号

快手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