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公司要闻
基层动态
专题栏目
媒体聚焦

阅读推荐

承德分公司隆化收费站迅速传达承德分公司2022年安委会第二季度会议精神

2022-04-24 09:12   作者:承德分公司-隆化收费站-刘佳娣 来源:承德分公司-隆化收费站

4月22日,隆化收费站召开专题会议,迅速传达承德分公司2022年安委会第二季度会议精神。

会议传达了中央领导关于安全生产的重要指示批示精神,全国、全省、交通运输部、省交通运输厅近期安全生产会议精神、集团公司安全生产视频会议暨2022年安委会第二季度全体会议精神以及承德分公司2022年安委会第二季度会议精神,并对站内下阶段安全生产重点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

会议要求,一是要求全体干部职工要把抓好当前安全生产工作作为重要的政治任务,树牢“重安全就是爱高速、保安全就是增效益”的意识。二是要把“双控”机制建设作为下一步工作的重中之重,持续深化“双控”机制建设。同时,组织开展好“安全生产月”等专项活动,形成常态长效治理机制。三是要抓实抓细各项消防、防汛工作,明确职责分工,做好消防“八防八查”,落实人防、物防、技防措施,全力维护安全形势稳定。四是要持续落实疫情防控措施,强化环境消杀、人员动态排查、核酸检测及疫苗接种等常态化疫情防控工作,进一步织密织牢疫情防控网。五是要严格执行领导带班和24小时值班制度,确保遇有突发事件,第一时间响应、第一时间报告、第一时间处置,全面筑牢安全生产防线。

QQ图片20220422143950



媒体矩阵

微博

微信公众号

头条号

抖音号

快手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