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公司要闻
基层动态
专题栏目
媒体聚焦

阅读推荐

承德分公司蓝旗卡伦收费站组织开展世界读书日活动

2022-04-24 09:13   作者:承德分公司-蓝旗卡伦收费站-高可新 来源:承德分公司蓝旗卡伦收费站

四月芳菲,书中芳华,一路书香,一生阳光。为大力推动全民阅读,丰富职工文化知识底蕴,全面提升职工文化素养,近日,承德分公司蓝旗卡伦收费站积极组织开展世界读书日活动。

一是开展“好书我推荐”活动,提高人文素养。结合本站实际,以职工书屋为载体,积极向职工推荐包括社会人文、历史文化、业务技能、经典名著等方面的优秀书籍,鼓励职工利用业余时间进行借阅,培养职工的良好阅读习惯,激发职工勤于学习、善于学习、乐于学习,以读书促实践,以实践促成长。

二是开展“每日读书一小时”活动,汲取知识力量。各班组利用班务会集中读书一小时,使读书学习与思想教育相结合、与促进业务工作相结合、与提高干部职工综合素质相结合,同时将阅读成果运用到实际工作中去,学以致用,知行合一,提高自身的工作能力,为全力打造学习型收费站添砖加瓦。

三是开展“读书交流”活动,享受读书乐趣。由每位职工根据自身兴趣、工作特点、岗位需求、发展方向等方面选择一本好书,相互分享对书籍的见解、看法及对人生的影响,积极营造“爱读书、读好书、善读书”的良好氛围,合力打造书香站区。


媒体矩阵

微博

微信公众号

头条号

抖音号

快手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