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公司要闻
基层动态
专题栏目
媒体聚焦

阅读推荐

承德分公司西地收费站深入开展纪律作风大整顿活动

2022-04-24 09:15   作者:承德分公司-西地收费站-邢世杰 来源:承德分公司-西地收费站

为扎实推进“转思想、转观念、转作风、提效能”纪律作风大整顿活动的开展,西地收费站始终高度重视,多措并举,确保纪律作风大整顿活动落地落实。

一是深入学习,提高思想认识。召开专题会议,深入开展思想教育,转变工作作风,强化工作纪律,围绕分公司2022年党风廉政建设会议工作部署,以高度责任心和和使命感,投入到工作中来。

二是建立整改台账,进行动态销号。西地收费站及时开展自查自纠,要求全员建立整改台账,明确整改措施、整改时限,坚持立行立改,实施动态销号,不遗漏、不缺项,确保大整顿活动落实到位。

三是制定学习计划,坚持学习常态化。按照分公司党委2022年度理论中心组学习计划,结合实际,制定西地收费站学习计划。本月集中开展观看反腐专题片《零容忍》,警示全员念好拒腐防变“紧箍咒”,紧绷法纪这根弦,营造风清正气的站区环境。


媒体矩阵

微博

微信公众号

头条号

抖音号

快手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