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公司要闻
基层动态
专题栏目
媒体聚焦

阅读推荐

承德分公司杨树岭收费站:召开学习河北高速集团企业文化理念体系宣贯会

2022-04-24 15:15   作者:承德分公司-杨树岭收费站李德旭

为引导全站职工深入学习河北高速集团企业文化理论体系,主动担当作为,积极主动投身到本职工作中,4月22日,杨树岭收费站举行学习河北高速集团企业文化理念体系宣贯会。

宣贯会上,闫宏利站长从企业介绍、企业文化体系模型、核心理念、延伸理念四个方面,结合自己对河北高速集团企业文化理念体系的学习和理解,向全站职工进行宣讲,各班班长就如何贯彻和落实好河北高速集团企业文化进行积极发言。

宣贯会后,闫宏利站长结合工作实际,对学习河北高速集团企业文化理念体系进行安排部署。

一是加强组织领导,熟知企业文化。为确保河北高速集团企业文化理念体系宣贯工作的顺利开展,杨树岭收费站成立学习河北高速企业文化理论体系领导小组,研究制定宣贯方案,充分发挥班组长在现场管理中的骨干和引领作用,利用岗前会、班务会等多种形式,迅速拉开企业文化理论体系宣贯学习的序幕。

二是加强宣传引导,营造学习氛围。积极营造学习河北高速集团企业文化理念体系宣传氛围,充分利用LED显示屏、微信工作群等多种形式开展线上、线下学习宣传活动,让河北高速集团企业文化理念体系入脑入心、人人耳熟能详。

三是持续推进学习,指导实际工作。杨树岭收费站要求全站职工要领会河北高速集团企业文化理念体系精神实质、把握核心要义,将企业文化的软实力从文化的建设的内动力转化为实际收费工作中的强大动能。

通过此次宣贯会,杨树岭收费站全站职工对河北高速集团企业文化理念体系有了更加清晰和系统的认识,增强了干部职工的向心力、凝聚力、战斗力,在今后的工作中杨树岭收费站将牢记使命责任,不断开拓创新,真正让学习河北高速集团企业文化内化于心、外化于行,为河北高速公路集团有限公司做强做优做大贡献力量。

bc7b92bb86c560e8e82849c7d49b67d

媒体矩阵

微博

微信公众号

头条号

抖音号

快手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