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公司要闻
基层动态
专题栏目
媒体聚焦

阅读推荐

承德分公司组织多人参加中国交通报举办的文化品牌宣贯培训学习

2022-05-17 15:00   作者:承德分公司高晴

为进一步推动集团公司“承载梦想 一路同行”文化理念体系在承德分公司落地、落实,加强文化品牌建设,培养优秀文化宣讲人员,近日,承德分公司报名参加了由中国交通报社举办的2022年交通运输优秀文化品牌创建经验交流会暨文化品牌建设与宣传网络培训班,130余名干部职工参与到培训中来。
     5月17日,为期两天的培训班正式开班,采用网络教学的模式进行线上授课。由于疫情的管控,为了能让更多的干部职工参与到培训活动中来,承德分公司结合实际,突破时间和空间的局限性,以“腾讯会议”软件为依托,组织在岗职工及居家人员以“一对一”的形式参与到培训中去,使受众面更广、受益率更高。培训共分为品牌创建经验交流、宣讲交流、专家讲座等三部分内容,就如何做好企业文化品牌建设,怎样做好宣讲、宣讲的技能、注意事项,文化品牌建设的好经验、好做法等内容进行了深入细致的讲解,以丰富的事例、典型的力量、生动的宣讲,拓宽职工视野,让干部职工对文化品牌建设有了新的、全面的认识,给干部职工以深刻的启迪和思考。
     此次培训班,是承德分公司宣贯、践行集团公司“同行”文化理念的重要手段,也是做好企业文化品牌建设的有力举措。接下来,承德分公司将学以致用,以学促行,在确保集团公司“同行”文化理念入目、入耳、入脑、入心的基础上,深入探讨分公司文化品牌建设的思路和方向,不断提升文化品牌软实力、社会知名度和影响力,助推承德分公司高质量发展。
     课后,参加学习的干部职工进行了互动交流。

媒体矩阵

微博

微信公众号

头条号

抖音号

快手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