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公司要闻
基层动态
专题栏目
媒体聚焦

阅读推荐

承德分公司在疫情“大考”中践行河北高速企业精神

2022-05-18 16:45   作者:承德分公司--姜景文

    疫情就是命令,防控就是责任。近期,承德地区疫情防控形势严峻复杂,面对突发疫情,承德分公司深入贯彻落实集团公司疫情防控工作精神,快速反应、系统研判、全面部署、从严落实,全体干部职工积极践行“担当、诚信、奉献、卓越”的河北高速企业精神,彰显国企担当,全力以赴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

     勇于担当,“疫”不容辞。承德分公司高度重视疫情防控工作,紧急召开疫情防控会议,传达属地疫情防控工作精神,对疫情防控工作进行再强调、再要求、再部署。分公司领导班子率先垂范,带领总部各部室及所属单位主要负责人在岗坚守,逐层压实工作职责,确保思想统一、目标明确、措施具体、责任到人,迅速打响疫情“防控战”,压实疫情“责任链”,织密疫情“防控网”。

     严守诚信,“谣”无音讯。承德分公司广大干部职工“诚信守法,同心抗疫”,积极配合单位及属地做好疫情防控工作,主动落实属地报备,如实报告有关情况,不隐瞒、不回避,做好隔离管控。同时,分公司注重正确舆论引导,实时关注官方渠道和权威媒体发布的疫情信息与防控措施,干部职工不听谣、不信谣、不传谣,不转发非官方公开发布信息,坚决维护大局、服从大局。广泛借助新媒体平台,大力宣传报道涌现出的经验做法、先进事迹及典型人物,讲好承德分公司承载梦想战“疫”故事,展现河北高速人一路同行抗“疫”风采。

     无私奉献,抗“疫”有我。承德分公司广大干部职工秉持“爱高速 做贡献”优秀基因,积极开展“防疫一线党旗红”活动,成立“党员突击队”“党员服务队”“党员先锋岗”,持续为过往司乘送上“零距离暖心服务”。已累计免费为滞留司乘提供午餐70余份,发放矿泉水25件、泡面13箱,受理司乘问询电话259个,提供延伸服务百余次。14名干部职工主动参与到属地疫情防控志愿服务工作中,服务群众万余人次,以实际行动,为人民群众筑牢疫情防控安全屏障。

     追求卓越,战“疫”必胜。承德分公司始终以永争第一、追求卓越的劲头,坚持高标准、严要求抗击疫情,克服麻痹思想、侥幸心理和松劲心态,瞄准突出问题和薄弱环节,千方百计补短板、强弱项,牢牢掌握疫情防控工作主动权。树立时时防、处处防的理念,精准做好健康防护常态化、测温验码常态化、消毒消杀常态化、外出管控常态化、教育引导常态化、物资储备常态化等工作,生动展现了河北高速人夙兴夜寐、战在一线的良好精神风貌,有力提振了广大干部职工抗击疫情的信心,坚定了广大干部职工战胜疫情的决心。


媒体矩阵

微博

微信公众号

头条号

抖音号

快手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