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公司要闻
基层动态
专题栏目
媒体聚焦

阅读推荐

承德分公司副总经理田者野到基层单位检查安全生产工作

2022-06-02 09:01   作者:承德分公司-邸微微

6月1日,承德分公司副总经理田者野带队深入基层站区开展安全生产等重点工作督导检查,相关部室负责人陪同。

检查组一行先后到两家收费站、承德机场收费站、头沟收费站等基层站区,重点对端午节前工作安排部署情况、隐患排查整治情况、常态化疫情防控措施落实情况进行检查。

针对各单位安全生产工作开展情况,田者野给予充分肯定,并提出四点工作要求:一是要加强组织领导,确保端午节期间安全稳定。要精心谋划部署好端午节期间安全生产各项准备工作,合理安排人员倒班、备勤备岗和24小时值班工作,坚持问题导向,开展隐患排查治理“回头看”,及时消除不安全不稳定因素,确保节日期间安全稳定。二是要提高政治站位,强化责任落实。要按照“党政同责、一岗双责”和“三个必须”要求,切实履行好领导干部安全生产责任,在抓落实、抓整改、抓基础上狠下功夫,真正把安全生产工作放在心上、扛在肩上、抓在手上,做到常想、真抓、实促,严防事故发生。三是要持续推进“双控”机制建设,坚持源头管控、关口前移,定期辨识更新安全风险,切实落实好风险管控措施、责任部门、责任人员,切实压降存量风险,严控增量风险。四是要慎终如始抓好常态化疫情防控工作,织密筑牢疫情防控网。扎实做好疫情防控各项工作,建立并不断完善与属地协调联动机制,及时获取疫情防控最新政策,动态调整疫情防控各项措施。

QQ图片20220601154643



媒体矩阵

微博

微信公众号

头条号

抖音号

快手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