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公司要闻
基层动态
专题栏目
媒体聚焦

阅读推荐

承德分公司组织开展端午节前安全生产督导督查

2022-06-02 16:16   作者:承德分公司-邸微微

为进一步做好分公司端午节期间安全生产工作,全力营造安全和谐稳定的交通运输环境,6月1日至6月2日,承德分公司成立7个督查组,由分公司领导班子成员带队对所属各单位安全生产等重点工作情况开展综合督查。

督导组采取听取汇报,查阅资料,实地查验等方式,对所属单位收费广场、发电机房、燃气房、污水处理房、重点桥隧进行了检查,并就近期安全生产重点工作提出五点工作要求:

一是要加强常态化疫情防控。各单位要及时了解掌握疫情防控政策和发展态势,坚持科学分类施策,压实“属地、部门、单位、个人”四方责任,严格落实疫情防控各项措施。二是要加强安全隐患排查治理,各单位要结合《安全生产大检查实施方案》,针对宿办区、收费广场、长大桥隧、急弯路段等重点区域,深入开展隐患排查治理,坚持做到抓早、抓小、抓苗头,切实保证不留盲区、不留死角。三是各单位要将安全生产标准化体系落实落地,以构建安全生产标准化为契机,建立完善本单位风险辨识台账和隐患排查治理清单,用足、用好“双控”机制这一有力抓手,真正实现风险隐患可防可控。四是要做好防汛准备工作,加大对桥梁、涵洞、隧道口、上边坡易发生落石路段、易发生水毁冲沟路段等的排查整治,做到问题隐患及时整改到位,确保安全度汛。五是要做好端午节期间安全稳定工作。精心谋划部署端午期间安全生产各项工作,合理安排人员倒班、备勤备岗和24小时值班制度,确保站口畅通,维护端午节期间安全稳定。


媒体矩阵

微博

微信公众号

头条号

抖音号

快手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