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公司要闻
基层动态
专题栏目
媒体聚焦

阅读推荐

承德分公司组织开展“高速粽香情浓 端午予艾‘同行’”主题活动

2022-06-06 09:12   作者:承德分公司姜景文

端午节来临之际,为继承和发扬民族优秀传统文化,营造欢乐、祥和节日气氛,进一步推动集团公司“承载梦想 一路同行”文化理念体系落地、落实,引导职工加深对“同行”文化的认同与践行。承德分公司组织开展“高速粽香情浓 端午予艾‘同行’”主题活动,为过往司乘及站口疫情防控人员送去了端午问候。

端午节一大早,承德分公司所属各单位的职工们就开始忙碌了起来,洗米、包粽、烧水、蒸煮,经过大家的分工合作、相互配合,一盆盆热气腾腾、美味诱人的粽子出锅了。随后,在做好疫情防控的同时,各单位为一线工作人员、司乘、站口防疫人员送上了蜜粽、艾叶、香囊等“礼物”,并致以节日问候,让节日的祥和气氛遍及承德高速的每一个角落。“感谢你们送来的粽子和祝福,节日气氛满满,太暖心了!”“你们真的太贴心了!没想到通行高速还可以吃到粽子,谢谢你们!”过往司乘及防疫人员对承德分公司开展的端午暖心活动赞不绝口。

另外,各单位还结合站内实际情况,组织开展了爱国主义教育、经典诵读、登山踏青、志愿服务等形式多样的活动,并针对节假日期间车流量大的实际情况,切实明确岗位职责、做好应急管理,提高全员安全、防疫、保畅意识,做好延伸服务,以文明服务塑造窗口形象,进一步彰显河北高速“承载梦想 一路同行”企业文化理念,让端午文化在满足人民群众美好出行体验中得到传承。


媒体矩阵

微博

微信公众号

头条号

抖音号

快手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