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公司要闻
基层动态
专题栏目
媒体聚焦

阅读推荐

承德分公司圆满完成“端午”小长假各项工作

2022-06-06 10:38   作者:承德分公司丁凯敏

片片粽叶香,浓浓端午情。“端午”小长假期间,河北高速集团承德分公司积极采取有效措施,全力保障道路畅通,提供延伸服务、问询服务等600余次,为司乘人员营造了安全、畅通、温馨的行车环境,圆满完成了各项工作目标。

微信图片_20220606092814_副本1

一是提前开展路网运行分析研判,根据往年端午节前后车辆高峰通行规律并结合近期路网运行情况,科学制定保畅方案,对易拥堵路段、事故多发路段和恶劣天气多发路段,提前部署、重点盯办,确保“一站一策”,各项工作落实有力。二是措施保障有力,通行便捷高效,加大人工巡查及视频巡查频次,及时清障保畅,高效发挥“路警一体化”联动机制作用,切实提高全线应急处置能力,为人民群众提供了“畅、洁、绿、美、安”的道路通行环境。三是全面加强汛期安全排查。端午节前,由分公司领导班子成员分别带队到所属各单位进行了一次全面的安全生产督导检查。端午节期间,承德地区出现持续出现雷雨天气,各养护班组按照“定人、定物、定责”的原则,完善应急队伍,备足防汛物资,并加强对桥梁、隧道等重点部位的排水设备设施排查,发现问题及时整治,为安全度汛打下了坚实基础。四是强化文明服务,营造浓厚的节日氛围,在端午节当天,组织开展了“高速粽香情浓 端午予艾‘同行’”主题活动,为过往司乘及站口疫情防控人员送去了香粽、葫芦和五彩绳等,让他们感受到河北高速人的“粽情蜜意”。 以宣贯集团公司“承载梦想,一路同行”文化理念体系为契机,不断提升出行服务品质,在各收费站口设置“党员先锋岗”、便民服务台等,为司乘人员提供热水、道路指引、临时休息等延伸服务,提升人民群众节日期间出行的“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五是以“安全生产月”活动为契机持续开展安全隐患大排查大整治,重点加强对桥涵、各类机电设备、消防设备等环节的隐患排查,确保各类设施设备运行正常。进一步做好常态化疫情防控工作,压实责任,细化工作措施,确保了疫情防控工作万无一失。深入宣传贯彻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紧扣“共建清洁美丽世界”主题,认真开展六五环境日宣传活动,切实提高了干部职工和广大司乘的环保意识。六是加强值班值守,提高应急反应能力。严格落实24小时值班、领导带班制度,明确职责分工,强化责任落实,确保信息畅通,各部门、各单位应急保障人员随时待命,做到了遇突发情况第一时间发现、第一时间报告、第一时间处置。

微信图片_20220606092814_副本


媒体矩阵

微博

微信公众号

头条号

抖音号

快手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