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公司要闻
基层动态
专题栏目
媒体聚焦

阅读推荐

承德分公司深入开展六五环境宣传日活动

2022-06-06 10:24   作者:承德分公司邸微微

 为深入宣传贯彻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弘扬生态文化,培育生态道德,引导和动员承德分公司干部职工积极参与生态环境保护实践,为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营造良好舆论氛围,承德分公司按照集团公司相关文件部署,认真开展六五环境日宣传活动。

一是紧扣“共建清洁美丽世界”主题,通过led大屏幕、微信、QQ群、广播、抖音等宣传媒介,向广大职工科普节约用水、绿色出行、文明饮食、垃圾分类等生态环境保护知识,进一步提升职工生态保护意识,推动形成践行绿色低碳生活方式的社会风尚。

二是组织开展六五环境日专题培训。组织职工学习世界环境日由来、设立环境日意义、《环境保护法》等内容。通过培训,丰富职工环保知识,增强了职工环保意识。

三是组织开展六五环境日专项答题活动。以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为出题依据,以班组为单位,采取笔试答题的形式,组织职工参与六五环境日专项答题。真正达到了以考促学、以学促做、以做践行、知行合一的目的。

四是组织开展卫生清扫活动。以六五环境日为契机,组织职工对收费广场、站区、路段进行了全面卫生清扫。通过环境卫生整治活动,共建洁净靓丽、安全舒适的公路环境,积极营造人人参与生态文明建设的良好氛围。

承德分公司将建立长效的宣传工作机制,把集中宣传与经常性宣传结合起来,加大宣传力度、扩大宣传面,切实提高干部职工和广大司乘环保意识,确保环境宣传工作取得实效。



媒体矩阵

微博

微信公众号

头条号

抖音号

快手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