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全生产

安全畅通
专项行动
政策文件
安全生产月

阅读推荐

承德分公司丰宁隧道管理站组织开展六五环境日宣传活动

2022-06-10 15:29   作者:承德分公司-丰宁隧道管理站-于明月

2022年6月5日是第51个世界环境日,为深入宣传贯彻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弘扬生态文化,增强职工环境保护意识,引导和动员广大干部职工群众积极参与生态环境保护实践,6月3日,丰宁隧道管理站组织开展六五环境日宣传活动。

一是传达文件精神,明确活动要求。丰宁隧道管理站组织职工学习了《关于做好六五环境日宣传活动的通知》,明确了活动时间、主题及宣传重点等,要求全员认真领悟文件精神,切实做好环境日宣传活动。

二是开展专题培训,提升环保意识。丰宁隧道管理站组织学习了世界环境日的由来、设立环境日的意义、《环境保护法》等内容。通过培训,丰富了职工环保知识,增强了职工环保意识。大家纷纷表示,要从自身做起,从身边小事做起,养成良好习惯,共建清洁美丽世界。

三是开展卫生清扫,共建美丽家园。丰宁隧道管理站以六五环境日为契机,组织职工对监控大厅进行了全面卫生清扫。清扫过程中,大家分工合作,共同完成了卫生清扫工作,营造了干净整洁、窗明几净的工作环境。


媒体矩阵

微博

微信公众号

头条号

抖音号

快手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