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全生产

安全畅通
专项行动
政策文件
安全生产月

阅读推荐

承德分公司围场南隧道管理站开展“珍爱生命,远离毒品”主题教育活动

2022-06-14 09:36   作者:承德分公司-围场南隧道管理站-宋薇 来源:承德分公司围场南隧道管理站

6月26日是第35个国际禁毒日,为深入贯彻禁毒工作重要指示精神,进一步提高全体干部职工禁毒意识,打好禁毒人民战争。6月11日,围场南隧道管理站开展“珍爱生命,远离毒品”全民禁毒宣传月主题教育活动。

一是深入学习,提升禁毒意识。通过微信群、QQ群转发禁毒宣传教育视频,利用班务会组织学习观看“禁毒云课堂”相关禁毒宣传片,学习毒品的概念、毒品的危害、如何有效预防拒绝毒品等禁毒知识,切实提高全体干部职工的禁毒意识和防毒拒毒能力,做到珍爱生命、远离毒品。

二是加强宣传,营造良好氛围。进一步深入学习禁毒知识、观看禁毒公益宣传片,并积极转发给家人、朋友。在提升自我禁毒意识的同时主动地加入到“禁毒宣传”队伍,营造“人人参与禁毒,美化生活秩序”的浓厚氛围,确保工作、生活安全稳定。

三是持续推进,筑牢禁毒成果。持续推进“无毒单位”,不断提升全体党员干部职工拒毒能力,同时要树立正确的人生观、价值观。坚持“健康人生、绿色无毒”理念,共筑防毒、拒毒之墙,共建文明、和谐、有序的生活环境。

e4f782f5196951b46ba7a282871c9bb

4c6ba4a01dde6227810f35435016220



媒体矩阵

微博

微信公众号

头条号

抖音号

快手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