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全生产

安全畅通
专项行动
政策文件
安全生产月

阅读推荐

承德分公司大滩隧道管理站:全面加强隐患排查,扎实开展“安全生产月”活动

2022-06-14 10:08   作者:承德分公司大滩隧道管理站王春雨 来源:承德分公司大滩机电所

为贯彻落实“安全生产月”的方案要求,及时排查辖区安全隐患,站领导组织大滩隧道管理站职工深入站区、隧道,结合暑期、汛期特点排查安全隐患,确保辖区安全生产形势持续稳定。

检查人员一方面重点对站区内供电设备、收费与监控设备、消防设施的运行情况进行检查,灭火器材是否在有效期内等内容。另一方面站领导带队对辖区光电标识、设备机房、发电机和消防设施等进行检查,现场及时消除安全隐患。检查现场站领导要求:要以安全月活动为契机,认清安全形势,认真做好安全隐患排查,对发现的隐患要及时落实整改。

通过此次检查,进一步提升了大滩隧道管理站在各方面的安全防范水平,提高了职工的安全意识,及时堵塞了安全防范漏洞,确保了辖区安全安全形势的稳定。

5fef234ac2f6e48e1af85423dc678655ff48544bad6bf7e479f4db952a0b5c15368391e40bfab9ae97e4bcd72e3d9



媒体矩阵

微博

微信公众号

头条号

抖音号

快手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