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全生产

安全畅通
专项行动
政策文件
安全生产月

阅读推荐

承德分公司蓝旗卡伦收费站组织开展禁毒宣传教育系列活动

2022-06-14 10:12   作者:承德分公司-蓝旗卡伦收费站-高可新 来源:承德分公司蓝旗卡伦收费站

为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禁毒工作重要指示精神,增强全民禁毒意识,大力营造禁毒氛围,近日,承德分公司蓝旗卡伦收费站组织开展禁毒宣传教育系列活动,警示职工珍爱生命,远离毒品。

一是强化理论教育,夯实禁毒基础。组织职工认真学习《中华人民共和国禁毒法》和《戒毒条例》等法律法规,普及禁毒法律知识,提高职工法律意识和法制观念,牢固树立防毒拒毒的思想防线,自觉远离毒品犯罪,打好禁毒人民战争。

二是强化警示教育,提升禁毒意识。利用班务会组织职工通过中国禁毒网学习“禁毒云课堂”,科普禁毒知识,使职工深刻认识到了毒品对社会稳定、人民健康危害性和禁毒工作的严峻性,同时也提高了自身拒毒、识毒、防毒意识,增强自觉抵御毒品的能力,筑牢禁毒防线。

三是强化宣传教育,增强禁毒效果。利用LED屏、QQ工作群、微信工作群等媒介循环播放禁毒公益广告和禁毒教育宣传片,广泛宣传禁毒知识,大力倡导“健康人生、绿色无毒”的理念,号召全体职工齐心协力、手连手、肩并肩共筑“防毒、抗毒”壁垒,提升禁毒工作的传播力、影响力和渗透力。


媒体矩阵

微博

微信公众号

头条号

抖音号

快手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