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全生产

安全畅通
专项行动
政策文件
安全生产月

阅读推荐

承德分公司安匠收费站:精细部署 全面开展“安全生产月”系列活动

2022-06-14 10:13   作者:承德分公司-安匠收费站区-韩利敏 来源:承德分公司安匠收费站

今年6月是第21个安全生产月,为进一步提升广大干部职工安全意识,切实将安全责任扛在肩上、落在行动,近日,安匠收费站紧紧围绕“遵守安全生产法、当好第一责任人”活动主题,有序开展“安全生产月”系列活动。

一是周密部署,精心安排。组织召开专题会议,认真学习上级安全生产重要文件精神,将“安全生产月”活动与安全生产强化年和三年行动紧密结合,制定活动方案,明确活动重点,有计划的开展各项行动,部署推动“安全生产月”活动走深走实。

二是积极动员,营造氛围。充分利用站务会、悬挂条幅、微信群、LED屏等方式,大力宣传学习《安全生产法》、《总体国家安全观学习纲要》内容,深刻领会安全生产十五条措施的重要意义,紧贴“安全生产月”活动主题,切实做好宣传动员,做到“学安全、懂安全、守安全”,充分营造良好的安全生产宣传学习氛围。

三是细心摸排,加强隐患治理。严格按照“党政同责、一岗双责”工作要求,全面落实安全生产隐患排查制度,定期对站区宿办楼、前勤、水电房等重要部位组织开展“拉网式”安全隐患排查,确保做到早发现、早治理,坚决筑牢站区安全生产屏障。 

下一步,安匠收费站将充分利用“安全生产月”契机,扩大活动覆盖面,大力开展安全生产主题培训、警示教育等系列活动,切实提升全体干部职工安全意识和应急处置能力,确保收费站安全生产形势持续稳定。

96370749e8b5df4a6f8287eb5bc7461

47eba16f477db0cf2825a78b51cbe89


媒体矩阵

微博

微信公众号

头条号

抖音号

快手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