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群纵横

理论学习
党旗飞扬
党风廉政
群团工作
在线学习
党史学习教育
民法典学习专栏

阅读推荐

承德分公司纪委副书记刘春岩到双峰寺收费站督导检查工作

2022-09-09 15:57   作者:承德分公司-双峰寺收费站 张静 来源:双峰寺收费站

9月9日上午,承德分公司纪检监督室刘春岩副书记到双峰寺收费站就“中秋、国庆”期间开展相关工作情况进行督导检查。

此次督导检查主要针对意识形态方面、落实八项规定精神方面、工作纪律方面、食堂管理方面,疫情防控五个方面落实情况进行检查。随后刘春岩副书记结合双峰寺收费站的工作实际和检查情况,提出相关要求:

一是落实监督责任。坚定不移贯彻全面从严治党,紧紧围绕把监督融入基层治理各个方面。推动党支部的战斗堡垒作用,着力发挥基层纪检委员和廉勤监督员的作用,做强做实基层监督,切实开展好廉政教育工作,加强网络阵地建设,做好网络宣传工作。

二是着力营造基层政治生态。严格纠正“四风”问题,确保职工恪尽职守履行岗位职责,杜绝出现工作麻痹大意脱岗等现象的发生。以“防范贪污作弊,净化路域环境”为出发点,开展自查,切实做到清正廉洁,防腐拒变,着力营造风清气正的基层政治生态和清廉的收费氛围。

     三是建立健全“纪检+”工作机制。以纪委构建“大监督”格局为基准,收费站构建“纪检+”党建、收费、稽核、安全的工作模式,积极开展站内各项工作,发挥协调协同机制,形成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的强大合力,推动基层工作高效开展。
     双峰寺收费站将深入落实纪委工作要求,全体职工畅通监督渠道,构建一体推进不敢腐、不能腐、不想腐体制机制,从严从实加强自身建设,自觉接受监督,营造强监督、正风纪、强纪律、促征收的浓厚氛围。

0683777b789574e4169474a9a561bc3

10b4fc87ace92cdb89a01d214b45a2d



媒体矩阵

微博

微信公众号

头条号

抖音号

快手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