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群纵横

理论学习
党旗飞扬
党风廉政
群团工作
在线学习
党史学习教育
民法典学习专栏

阅读推荐

承德分公司避暑山庄隧道管理站组织观看系列警示教育片《零容忍》

2022-09-27 17:27   作者:承德分公司-避暑山庄隧道管理站高海美

为进一步加强党员干部党风廉政教育,进一步提高党员干部的廉政风险意识,筑牢思想防线,持续推进全面从严治党走深走实,9月21日,避暑山庄隧道管理站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集中观看党风廉政警示教育专题片《零容忍》。

警示教育片,通过纪检监察干部解说以及群众采访等形式,对贪污腐败的典型案例进行了深刻剖析,系统、生动详实的反映了党员干部违法违纪的全过程,给大家上了一堂生动而真实的廉政警示教育课。彰显我党全面从严治党,坚定不移推进党风廉政建设,持续保持反腐败无禁区、全覆盖、零容忍的态度。通过组织集中观看、集体研讨的形式,达到了用真实的案件推动工作的目的,取得了良好的警示效果。

通过观看警示教育片,全体党员接受了一次深刻的廉政教育、思想淬炼和精神洗礼。大家纷纷表示,以此次观看廉政警示教育片为契机,进一步坚定理想信念,筑牢廉洁自律底线,始终牢记初心使命,认真履职尽责,勇于担当作为,并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媒体矩阵

微博

微信公众号

头条号

抖音号

快手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