稽核治逃

稽核动态
专项行动
政策法规

阅读推荐

承德分公司稽核管理中心组织开展“绿色通道”优免政策执行情况专项检查活动

2022-10-28 10:23   作者:承德分公司稽核管理中心王健、勾宁 来源:稽核管理中心

10月24日至10月27日,为进一步加强和规范绿通查验工作,确保政策执行准确到位、档案资料齐全完整,承德分公司稽核管理中心组织开展“绿色通道”优免政策执行情况专项检查活动。

此次行动,稽核管理中心高度重视、精心部署,内部稽核中队全员深入一线、严查力督,对32个收费站“绿色通道”优免政策执行情况进行专项检查,重点检查了鲜活农产品运输“绿色通道”政策掌握执行情况、不符合“绿色通道”政策车辆是否建立“一车一档”、绿色通道”优免政策车辆是否全量复核等内容。从检查结果上来看,各收费站严格落实鲜活农产品认定标准、查验标准、拍摄要求,对照检查内容均已进行自查,做到了“应收尽收、颗粒归仓”。针对检查发现的问题,稽核人员现场给予整改意见建议,要求各收费站强化绿通现场管理,定期开展“回头看”行动,全面提升绿通查验业务水平和查验效率。

此次行动的开展,不仅是承德分公司稽核管理中心深入落实集团公司开展涉企违规收费专项整治行动的具体体现,更是确保“绿色通道”优免政策落实到位的有力举措,有效维护了高速公路收费秩序。


媒体矩阵

微博

微信公众号

头条号

抖音号

快手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