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群纵横

理论学习
党旗飞扬
党风廉政
群团工作
在线学习
党史学习教育
民法典学习专栏

阅读推荐

承德分公司大滩隧道管理站、大滩收费站:强化廉政作风建设,组织观看《永远吹冲锋号》

2023-01-15 09:30   作者:承德分公司大滩隧道管理站任欣悦 来源:承德分公司大滩机电所

为深入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强化廉政作风建设。大滩隧道管理站、大滩收费站于1月13日下午,组织在站职工观看政论专题片《永远吹冲锋号》。

本次组织观看的是专题片的第二集《政治监督》,通过讲述多个利益熏心、严重贪腐的典型真实案例,切实让观影者从中受益匪浅,在思想意识上受到洗礼和净化。春节将至,广大职工要紧绷廉政纪律红绳,强化政治监督,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在实际工作中严守党的纪律,遵守单位各项制度,筑牢反腐倡廉“防护网”。

大滩隧道管理站、大滩收费站下一步将通过多种形式开展廉政教育工作,增强广大职工“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营造一片风清气正的良好氛围,正风肃纪,砥砺前行。

微信图片_20230114112757

微信图片_20230114112825



媒体矩阵

微博

微信公众号

头条号

抖音号

快手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