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全生产

安全畅通
专项行动
政策文件
安全生产月

阅读推荐

承德分公司围场南隧道管理站:维护网络安全,筑牢安全“防火墙”

2023-02-14 15:57   作者:承德分公司-围场南隧道管理站-郑宏艳 来源:承德分公司围场南隧道管理站

为进一步加强网络安全工作,坚决防范化解重大网络安全隐患,坚决遏制网络安全重大风险。根据集团公司有关要求,围场南隧道管理站采取多项措施,加强网络安全管理工作,提升网络安全管理水平。

一是加强网络安全宣传教育。充分利用班务会、腾讯会议等多种形式,定期组织全员深入开展网络安全教育,普及网络安全常识和应急举措,让员工充分认识到网络安全的重要意义,增强员工安全意识,提高其网络与信息安全防护能力,切实从思想上筑牢安全“防火墙”。

二是做好网络安全隐患排查工作。安排专人对办公室、监控室、通信机房电脑进行进行全面排查,关闭不必要端口,及时进行病毒查杀、修复漏洞等安全操作,同时及时备份重要文件,做好系统升级工作,坚决防范化解网络安全隐患。

三是加强网络安全防护工作。严格禁止在计算机上使用外来的移动存储介质,时刻关注网络动态,同时加强应急值守,确保信息渠道畅通,一旦发生突发事件,做好快速响应,妥善处置并及时上报,共同筑牢网络安全防线。

2.13 (3)

2.13 (2)

2.13



媒体矩阵

微博

微信公众号

头条号

抖音号

快手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