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全生产

安全畅通
专项行动
政策文件
安全生产月

阅读推荐

承德分公司双峰寺收费站组织开展新《安全生产法》教育培训活动

2023-02-14 16:00   作者:承德分公司-双峰寺收费站-朱红 来源:双峰寺收费站

为大力普及安全生产法律法规,增强全体干部职工的安全责任意识,树牢安全发展理念,双峰寺收费站组织开展新《安全生产法》教育培训活动。

此次培训主要组织全体干部职工学习《新<安全生产法>漫画及注释》书籍,此书籍用漫画的形式讲解了新《安全生产法》各项条例内容,将文字转化成图片,使条例内容更加生动形象、便于理解、深入人心,让职工对新《安全生产法》有了更加深入的系统性理解和掌握,进一步提高了职工安全生产素质及遵法守法意识,为收费站夯实安全生产管理基础,遏制生产安全责任事故发生,提供坚实的安全保障。

双峰寺收费站将持续开展新《安全生产法》教育培训活动,要求全体职工利用班务会及休息时间学习《新<安全生产法>漫画及注释》书籍并逐条抄写条例内容,确保每位职工能够学懂、会用、用对安全生产法。

32BB1C8980242F47CBBD9F66F08A4EA6

IMG_1625

IMG_1544



媒体矩阵

微博

微信公众号

头条号

抖音号

快手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