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全生产

安全畅通
专项行动
政策文件
安全生产月

阅读推荐

承德分公司安匠隧道管理站组织召开安全生产专题会议

2023-02-27 16:47   作者:承德分公司-安匠隧道管理站-杜伟娜 来源:安匠隧道管理站

为确保全国“两会”期间安全生产形势的持续稳定,2月24日,安匠隧道管理站组织召开安全生产专题会议,对近期安全生产工作重点进行再分解、再细化,确保安全工作万无一失。

会上,首先对《河北交通运输厅安委会关于集中开展全国“两会”交通运输安全生产、反恐维稳督导执法检查活动的通知》及《国资委安全生产会议讲话》文件精神进行了传达,并强调要认真贯彻落实文件精神,本着“强部署,重落实”的工作原则,从实从细抓好各项工作,确保圆满完成全国“两会”期间安全保畅任务。

会议要求:一是要加强监控巡查工作。以“严巡查,密巡查”为重点,紧盯道路、隧道及收费站口车辆运行状况,随时掌握路况最新动态,确保将监控职能作用发挥好,全面筑牢安全生产防线;二是要做好隐患排查工作。严格落实“以点为线,以线带面”的排查原则,围绕季节性安全防范要点,全面排查安全隐患,确保随查随改,隐患全清,设备完好;三是要加强消防安全管理,深入开展消防隐患大排查工作,确保火灾报警系统、消防设施、器材有效可用,妥善应对各类消防突发事件;四是要做好协调联动工作。及时与高速交警、路政、养护工区等部门协调联动,实现信息互通共享及时,快速有效解决突发事件,确保道路、隧道的安全与畅通,为全国“两会”的胜利召开营造安全稳定的良好氛围。

微信图片_20230226093853




媒体矩阵

微博

微信公众号

头条号

抖音号

快手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