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群纵横

理论学习
党旗飞扬
党风廉政
群团工作
在线学习
党史学习教育
民法典学习专栏

阅读推荐

承德分公司蓝旗卡伦收费站党支部召开2022年度组织生活会

2023-02-28 10:38   作者:承德分公司-蓝旗卡伦收费站-付雅静

2月26日,蓝旗卡伦收费站党支部召开2022年度组织生活会和民主评议党员活动。

为开好本次组织生活会,蓝旗卡伦收费站党支部会前采取多种学习方式加强政治理论武装,并于2月23日组织全体党员干部集中学习了党的二十大报告和党章,深入谈心谈话,认真对照检查,为年度组织生活会顺利召开打牢坚实基础。

会上,党支部书记刘强同志代表党支部委员会向全体党员作工作报告,并对照党章规定的党支部职责、上年度组织生活会问题整改情况,重点查摆了增强政治功能和组织功能存在的问题和差距,提出整改措施。支部委员及其他党员紧扣组织生活会主题,结合自身实际,深入查摆问题,从根源深处查找原因,同时明确了整改方向。

会议强调,一要深化理论学习,筑牢思想根基。把学习宣传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作为长期坚持的政治任务来抓,深刻领悟精神实质、丰富内涵和实践要求,坚持做到学思用贯通、知信行合一。二要强化责任担当,坚持真抓实干。在工作中有所作为,始终保持干事创业的热情,始终保持创先争优的激情,努力工作、奋发有为,努力将收费工作推向新的高度。三要严守党章党纪,永葆廉洁本色。经常对照党的理论和路线方针政策、对照党章党规党纪、对照初心使命,看清一些事情该不该做、能不能干,守住拒腐防变的防线,永葆共产党员清正廉洁的政治本色。

会议要求,支部全体党员要以此次组织生活会为新起点,深刻认识持续抓好整改落实工作的重要意义,建立问题台账,细化整改措施,进一步凝心聚力、担当作为,全力推动收费工作高质量发展。

图片2



媒体矩阵

微博

微信公众号

头条号

抖音号

快手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