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群纵横

理论学习
党旗飞扬
党风廉政
群团工作
在线学习
党史学习教育
民法典学习专栏

阅读推荐

承德分公司半壁山收费站党支部召开2022年度组织生活会和开展民主评议党员工作

2023-03-01 15:32   作者:承德分公司-半壁山收费站-钱辰阳

2月28日,半壁山收费站党支部召开2022年度组织生活会和开展民主评议党员,会议由支部书记韩东主持,全体党员参会,分公司副总经理许成帮到会指导点评。

会前,全体党员利用一天时间集中学习了党的二十大报告精神、《党章》以及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党员之间开展谈心谈话,谈工作、谈思想、肯定成绩指出不足。通过学习和谈话,教育引导党员深刻认识“两个确立”的重要意义,为召开组织生活会筑牢了思想基础。

会上,由支部书记代表支委会做了对照检查报告,并带头开展了自我批评,虚心接受大家批评帮助意见。随后全体党员围绕政治信仰、思想建设等6方面内容严肃开展自我批评,每名党员发言后其他党员坚持问题导向,开诚布公、坦诚相见,在思想上找差距、从工作上找不足,逐一进行了批评帮助,使此次组织生活会取得了客观公正、整改不足、凝聚力量、增进团结的效果。民主测评环节,全体党员按照优秀、合格、基本合格、不合格进行了民主测评。

许成帮副总经理做点评,他指出半壁山收费站党支部对此次组织生活会认识程度高,能够按照要求,把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作为召开组织生活会的重要前提,全体党员深刻围绕“两个确立”,对照党员权利和义务查找自身问题,开展自我批评严肃认真,相互批评一针见血,达到了红脸出汗、增进团结的目的。全体党员要以此次组织生活会为契机,凝心聚力抓好主责主业,以争一流的勇气,努力实现全年任务目标圆满完成。

最后,支部书记做表态发言。全体党员要进一步牢固树立“五自经营理念”,紧紧围绕收费中心工作,充分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坚持问题导向,狠抓整改落实;坚持实干担当,认真履职尽责;坚持党建引领,加强廉政建设,有序推进支部各项工作,凝心聚力开创收费工作新局面。

5dc5bf5b19e87aa60320a5ad2c9b5bf

294e23e22123c0daec89be992267a91

b9efcc5c7f601b5eeb21b8c6009c5da



媒体矩阵

微博

微信公众号

头条号

抖音号

快手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