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群纵横

理论学习
党旗飞扬
党风廉政
群团工作
在线学习
党史学习教育
民法典学习专栏

阅读推荐

承德分公司党委委员、副总经理刘永春列席双峰寺收费站党支部2022年度组织生活会和开展民主评议党员工作

2023-03-01 16:57   作者:承德分公司-双峰寺收费站 张静 来源:双峰寺收费站

根据承德分公司委员会转发《关于召开2022年度基层党组织生活会和开展民主评议党员的通知》的文件要求,3月1日,双峰寺收费站党支部召开2022年度组织生活会和开展民主评议党员工作,会议由支部书记赵伟主持,全体党员参加,分公司党委委员、副总经理刘永春列席会议,并做指导点评。

会前,党支部发挥基层党组织的政治功能,组织支部党员进行集中学习,重点学习了书籍《党的二十大报告—学习辅导百问》以及新修订的《中国共产党章程》等内容,为召开组织生活会筑牢思想基础。随后,支部书记与委员、委员与党员,党员与党员之间开展了谈心谈话,既谈工作问题、也谈思想问题,即肯定了成绩、又指出了不足,通过会前充分沟通和交换意见,为开好支部组织生活会营造良好氛围。

会上,支部书记代表支部班子从政治信仰、党员意识、理论学习等6方面作对照检查,根据查找存在的主要问题,深挖问题的思想根源,并提出今后努力的方向和整改措施。支部党员围绕理论学习有收获、思想政治受洗礼、干事创业敢担当、为民服务解难题、清正廉洁作表率的目标,把自己摆进去、把职责摆进去、把工作摆进去,逐一检视查摆问题,勇于剖析自己,自我批评、揭短亮丑,见人见事见思想。在民主评议环节,党支部严格按程序安排,结合党员互评和日常表现对党员进行客观评价和综合评定。

刘永春副总经理对此次组织生活会做点评,他指出双峰寺收费站党支部这次组织生活会聚焦问题,查摆严格,意见坦诚,达到了统一思想,明确方向,凝聚力量的目的。全体党员干部要以此次组织生活会为契机,既立足眼前整改,又着眼长远制度建设,为进一步改进作风,增强自身创造力、凝聚力和战斗力指明了方向,对进一步推动分公司发展起到良好的催化作用。

会后,党支部将根据此次会议查摆问题,进行清单汇总并及时整改,同时明确下一步努力方向,确保每名党员能够有所学、有所思、有所悟,达到让群众看的见的成效。

8ec2df777691407740f6c7ff55a3c0d

99ff70e07364cf0353fcb3652db44a3

7bc35eaafd1d22e15042629dc3247d1



媒体矩阵

微博

微信公众号

头条号

抖音号

快手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