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群纵横

理论学习
党旗飞扬
党风廉政
群团工作
在线学习
党史学习教育
民法典学习专栏

阅读推荐

承德分公司承德收费站党支部召开2022年度组织生活会

2023-03-03 17:10   作者:承德分公司-承德收费站陈美衡 来源:承德分公司承德收费站

为进一步强化党员党性修养,增强支部凝聚力和向心力,根据承德分公司党委安排部署,3月3日,承德收费站党支部组织召开2022年度组织生活会,开展民主评议党员工作。会议由党支部书记王岽主持,支部12名党员参会。

会议议程开始前,承德收费站党支部专题学了《党的二十大报告学辅导百问》和《中国共产党国有企业基层组织工作条例(试行)》部分内容,为开好2022年度组织生活会提供理论保障。

会上,党支部书记向全体党员报告了2022年党支部工作,查摆了党支部存在的问题和不足,有针对性地提出了整改措施。每位党员依次围绕思想武装、履职尽责、务实作风、表率争优等方面进行对照检查发言,其他党员逐一对其开展了批评。最后,采取无记名投票方式开展了民主评议党员工作,评议出4名优秀党员。

党支部书记要求,全体党员要以此次组织生活会为契机,认真总结本次组织生活会经验和党员互评中指出的不足,制定改进措施,筑牢思想和行动堡垒。在工作生活中充分发挥党员带头作用,持续推进党建与业务工作深度融合,牢固树立“收费是口粮”的意识,在“迎春运、保畅通、促增收首季开门红”活动中咬紧目标冲在前,全力以赴多收费、收好费,确保完成全年任务目标,推动承德分公司主责主业高效发展。

微信图片_202303031028353


媒体矩阵

微博

微信公众号

头条号

抖音号

快手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