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群纵横

理论学习
党旗飞扬
党风廉政
群团工作
在线学习
党史学习教育
民法典学习专栏

阅读推荐

承德分公司安匠隧道管理站:活力“三八” 节 运动展风采

2023-03-09 14:54   作者:承德分公司-安匠隧道管理站-杜伟娜 来源:安匠隧道管理站

“人间最美三月天,春花烂漫展新颜”,在这个美丽的季节,迎来第113个国际“三八”妇女节,为进一步丰富女职工的精神文化生活,安匠隧道管理站组织开展“三八”节系列活动,以运动之名,展巾帼风采。

一是活力工间操,健康动起来。随着活力的音乐,女职工职工们动作整齐划一,步步到位,展现出朝气蓬勃、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营造了“我运动、我健康”的良好氛围,确保以健康的体魄完成各自肩负的工作。

二是趣味运动会,比拼乐翻天。趣味运动会共设有三个比赛项目,既有力量的角逐,又有技能的较量,赛场上女职工们互相加油打气,在展现了团队协作精神和个人竞技风采的同时,进一步加深了职工之间的友谊,现场笑声此起彼伏,气氛欢乐融洽。

三是春季登山游,激发正能量。春季是万物复苏的季节,安匠隧道管理站利用工作之余,组织女职工登山游,让大家亲临大自然,释放工作压力,在观看大自然美景的同时,增进了职工间的交流,确保以饱满的精神状态投入到工作中。

通过开展“三八”节系列活动,不仅丰富了女职工的业余文化生活,增进了职工之间的友谊,同时提升了女职工的凝聚力与向心力,为今后工作的顺利开展打下坚实基础。 

00B68027EB99D1E7A33133872B7BCC60

A903076B4E1C5A3F5BF7EFBD45E84086

D39173E1F314CFC33965A1468251B4F5

E58D570C7BFBCCCDE88F0F78E2575A62



媒体矩阵

微博

微信公众号

头条号

抖音号

快手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