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群纵横

理论学习
党旗飞扬
党风廉政
群团工作
在线学习
党史学习教育
民法典学习专栏

阅读推荐

承德分公司承德西收费站:举办读书系列活动,让女职工通过读书绽放生命之花

2023-03-09 14:51   作者:承德分公司-承德西收费站李爽 来源:承德西收费站

为全面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值此第113个“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到来之际,承德西收费站组织广大女职工开展“玫瑰书香”主题阅读活动,让女职工在本职工作中凝聚巾帼力量。

承德西收费站此次读书系列活动,以“玫瑰书香 助力成长”为主题,鼓励女职工争当阅读活动领读人。本次活动,收费站女性劳模、先进女职工代表纷纷参与其中,结合自身经历分享读书感悟、诵读经典,鼓励广大女职工立足岗位建功立业,展现新时代“她”力量。在这场阅读盛宴中,《党的二十大学习辅导百问》《简爱》《茶馆》《雨巷》纷纷亮相。女职工通过分享在读书目心得体会的方式,让职工们足不出户即可领略书香魅力,畅享文化盛宴。

“腹有诗书气自华”,承德西收费将以此次读书活动为契机,在书香中传递力量,在阅读中提高站位,感受总书记的人民情怀,理解“国之大者”,在书中找到砥砺奋进的精神力量,彰显“不让须眉”的绚丽风采,为承德分公司高质量转型发展贡献力量。

1




媒体矩阵

微博

微信公众号

头条号

抖音号

快手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