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全生产

安全畅通
专项行动
政策文件
安全生产月

阅读推荐

承德分公司围场南隧道管理站多项措施筑牢春季安全生产防线

2023-03-15 17:07   作者:承德分公司-围场南隧道管理站-郑宏艳 来源:承德分公司围场南隧道管理站

春季气温回升,天气多风干燥,为全面抓好安全生产工作,有效防范各类事故的发生,围场南隧道管理站多项措施筑牢春季安全生产防线。

一是加强安全知识宣传,筑牢思想防线。结合春季安全生产的特点,利用专题会议、岗前安全提醒三分钟、班组学习等方式,组织员工学习安全生产法律法规、上级安全生产文件、春季安全生产常识等内容,提高全员安全生产意识,并牢固树立“安全第一”的思想观念,切实把安全工作贯穿整个工作的始终。

二是强化责任分工,筑牢责任防线。全面落实安全生产责任制和“一岗双责”制度,确保安全生产做到责任明确,到岗到人,要求全体人员必须要思想上再紧绷、措施上再强化、责任上再加压,做到层层担责、人人有责,确保站区安全生产形势持续稳定。

三是增加排查力度,筑牢安全防线。针对春季安全生产工作重点,全面排查辖区内可能存在的安全生产短板漏洞和风险隐患,落实落细责任措施,确保辖区内消防系统、通风照明、逃生通道等设施始终处于良好的技术状态,同时,及时修复、更新辖区内脱落、损坏的设施设备,并做好防风加固工作,防止高空坠落物造成人员伤害,确保过往车辆行车安全。

3.9 (3)

3.9 (2)

3.9 (4)

3.9



媒体矩阵

微博

微信公众号

头条号

抖音号

快手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