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阅读推荐

青银分公司:周调度传导压力 强落实促收增收

2023-03-24 17:38   作者:青银分公司 张楠

收费调度会


3月24日,青银分公司组织召开收费工作例行调度会。认真分析收费形势,总结增收经验,部署下步工作。党委书记白增江出席会议并讲话,副总经理张士银主持会议,分公司领导班子成员参加会议。

会上,各收费站汇报了收费进度和增收措施,收费管理部通报了收费任务排名情况,稽核管理中心通报了稽核情况。分公司领导对包保单位逐一指导,纪委书记李峰提出监督意见。   

会议强调,一要加强包保督导,领导班子成员要深入基层,找准促收增收的“堵点”,解决实际问题。二要保持入口畅通,时刻关注入口车流变化,做好石太高速断交后相关站口保畅工作。三要加强与交警协调,在不封路、少管控上出真章见实效。四要紧扣收费主业,凝聚智慧、开动脑筋,推出可借鉴、可复制的经验做法。五要绷紧安全生产弦,确保安全形势持续稳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