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群纵横

理论学习
党旗飞扬
党风廉政
群团工作
在线学习
党史学习教育
民法典学习专栏

阅读推荐

承德分公司围场南收费站党支部开展保护野生动物专项活动 守护多样之美

2023-03-29 15:40   作者:承德分公司-围场南收费站-周慧娴 来源:承德分公司-围场南收费站

连日来,随着气温升高,围场县境内的庙宫水库、钓鱼台水库、四合永湿地陆续迎来大天鹅、鸿雁、黑鹳等大批北返的野生候鸟,为进一步提高人民群众保护野生动物的意识,预防破坏野生动物资源行为,积极打造人与自然和谐共生的生态景观,3月27日,围场南收费站党支部到四合永湿地公园开展“守护多样之美”野生动物保护主题活动。

围场南收费站党员们带着扫把、夹子、垃圾袋等在草丛中、水域边捡拾垃圾,清扫湖上的木板小路,湖中的白天鹅沐浴在阳光下,时而在水面休憩觅食,时而振翅高飞,与忙碌的大家共同形成了一幅欢快和谐的唯美画卷。

带头清理环境卫生的同时,党员们还耐心向群众宣传保护野生动物的知识,以文明的语言、实际的行动,引领更多的人加入到保护野生动物队伍中来。

良好的生态环境,丰富的动植物资源,离不开人类的共同守护,围场南收费站党支部表示,党员们将持续关注野生动植物保护工作,带头改善生态环境,共同建设丰富多彩的美好家园。

媒体矩阵

微博

微信公众号

头条号

抖音号

快手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