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全生产

安全畅通
专项行动
政策文件
安全生产月

阅读推荐

承德分公司承德机场收费站全力做好清明节保通保畅工作

2023-04-02 15:54   作者:承德分公司-承德机场收费站-郑莉 来源:承德机场收费站

为了保障广大司乘人员旅途顺利和交通道路的畅通,承德机场收费站提前谋划,多措并举,全力做好清明节保通保畅工作。

一是召开专题会议,部署保畅工作。结合以往的经验对即将到来的车流高峰做出科学预判,成立保畅工作小组,分工明确,责任到人,确保节日期间车辆安全、快速通过。

二是加大隐患排查,营造安全环境。值班站长带队进行安全生产巡检,对收费设备、消防设施、重大危险源等关键部位进行全覆盖、无死角检查,发现问题立即整改,并对各类安全预案、处置方案、制度措施等进行完善,确保各类隐患全部排查整治到位。

三是提升文明服务,助力出行需求。以司乘人员需要和满意为出发点,在收费广场设立便民服务台,为司乘提供路况信息、常用药品、修车工具、开水等服务,做好免费政策解读,积极宣传清明节安全文明祭扫,切实满足过往司乘的出行需求。

四是加强打击逃费,做好入口管控。对皮卡车、小货车、8-9座客车利用小型客车免费通道跟车逃费、七座以上客车冲卡逃费等情况,及时进行拦截,向司乘人员耐心做好解释工作,保持对逃漏费行为打击的高压态势,确保通行费颗粒归仓。

五是严格落实24小时值班制度和领导带班制度。保持通讯畅通,加强值班力量配备,确保出现突发事件时,能够做到迅速反应、科学应对、妥善处置,按照规定及时上报。

1

2

3


媒体矩阵

微博

微信公众号

头条号

抖音号

快手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