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全生产

安全畅通
专项行动
政策文件
安全生产月

阅读推荐

承德分公司围场南隧道管理站:强化设备管理 助力收费增收

2023-04-03 14:41   作者:承德分公司-围场南隧道管理站-郑宏艳 来源:承德分公司围场南隧道管理站

为保障收费设备始终处于良好运行状态,围场南隧道管理站严格按照分公司要求,采取多项措施,全力以赴把机电维护工作做精做优,为收费主业、收费任务夯实机电担当。

一是加强重点巡查,防患于未然。机电人员每日巡查收费系统软硬件、机电设备运行情况,实时掌握机电设备运行状况,确保称重系统、收费系统、道路监控系统、ETC门架系统等重点设备始终处于良好状态。确保不因设备故障影响收费工作。

二是加强知识学习,提升应急能力。积极组织开展机电培训及讨论活动,通过集中学习与个人自学相结合的方式,对相关知识进行学习,全面提升机电员的维修、维护和应急处置能力,确保遇突发情况时,能够迅速反应,全力以赴为收费工作保驾护航。

三是加强网络安全,筑牢安全屏障。扎实落实网络安全预警防护工作,强化网络安全监管,做到网络安全工作不疏忽、无漏洞,同时做好应急处置准备,保证收费专网安全畅通。

四是加强值班值守,优化服务保障。机电人员严格落实24小时值班制度,密切关注设备运行情况,在接到故障信息后及时进行抢修,做到早发现、早判断、早处理。对于不能解决的设备问题,及时与有关部门联系,保证在最短时间内排除故障。

3.25 (4)

3.25

3.25 (2)




媒体矩阵

微博

微信公众号

头条号

抖音号

快手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