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全生产

安全畅通
专项行动
政策文件
安全生产月

阅读推荐

承德分公司平泉隧道管理站:提前部署,做好清明节前保畅准备工作

2023-04-03 15:33   作者:承德分公司-平泉隧道管理站马意群 来源:承德分公司平泉隧道管理站

“清明节”将至,泉隧道管理站所辖路段、隧道,将迎来东北地区返乡祭祖车流。为了应对“清明节”免费期间车流量激增,确保隧道安全畅通。泉隧道管理站提前部署,做好节前保畅准备工作。

一是开展隧道隐患排查和安全检查。3月31日,泉隧道管理站主要负责人,带领当班机电员,对辖区各隧道灭火器、紧急电话、卷帘门、水消防系统等机电设备进行了现场检查,确保机电设备正常运行。

二是加大隧道视频巡查力度,组织“清明节”前专项视频巡查。为了对辖区路段、隧道节前进行全方位综合检查,泉隧道管理站除进行现场查,还通过视频监控,对辖区各个隧道出入口、配电房等重点部位进行了拉网式排查,避免安全事故发生。

三是检查车辆、巡检发电机,做好应急准备工作。泉隧道管理站提前对巡查车辆、发电机进行了检修,并提前给车辆、发电机油卡充值和加油,保证清明期间能够快速响应,及时发电。

四是强化收费设备巡检维护力度,做好站口运维保畅工作。节前由泉隧道管理站主要负责人牵头,对所辖收费站计重设备、监控设备、栏杆机、工控机等进行了细致检查,防止收费站口堵车,影响车辆通行。

五是落实责任,加强值守。严格落实领导24小时带班,各岗位24小时值班要求,保证节假日期间各项业务有序进行。

1

2

3

8



媒体矩阵

微博

微信公众号

头条号

抖音号

快手号